天命; 我運? 天意; 我執 ? -貴人最早接觸紫微斗數就被它的”星宿”名稱吸引, 囫圇吞棗了一翻以後, 證明本人實在沒那個”天份”真是門艱深又歷史悠遠的”統計學”. (在學時差一點就當掉了)不過至少進了門看到了"皮毛", 個人的感覺是...其實很有意思開幕活動, 也很有學問. 首先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模一樣的星宿和數量,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六大吉星及六大煞星,不會因為你出生貧困就只有煞星沒有吉星,更不會因為你出生名門就只見吉不見煞.每個人不同的地方只在排列, 次序, 這讓我想起一句台語諺語, "生死不論, 好壞照酒店經紀輪"或說"三年風水輪流轉"意思是沒人一輩子運好或運背, 總是輪著來的. 也不知道是老一輩安慰人還是只是參透,姑且不論所謂"命理"這門"統計學"的準確率有多少,其實看的懂也就參的透, 因為既然每個人都有六吉六煞,那基本上立基是公平的, 然後就酒店工作是運了,這些星的位置跟排列大概影響了一個人一生的"運勢", 自己算過兩次命 (同一個老師)的經驗是...老師比較像是"心理醫生", 生涯規劃的consultant.. (諮詢師)所以我從來不錄音, 最多就是紀錄幾個"時間點", 然後也沒再看過, 因為一且了然於心, 酒店打工一切還是操之在我.所謂性格決定命運, 並不是由老師決定的,好的老師按個人命盤幫你釋疑, 給你鼓勵 (這個很受用, 尤其是灰心之人)真的碰到"衰人"老師還是會幫你找到出口, 這方面不好一定有別的是好的, 好老師總是會"抓"的住重點. 相反的, 江湖術士酒店兼職大概就難免危言聳聽, 還不如不算.所謂"命越算越薄"大概就是碰到這類老師,我印象最深的是關於"貴人", 每個人都有福德` 天德這些貴人星,既然每個人都有, 為何會有人命帶貴人, 有人卻無緣?當然是看貴人星落在何處何時, 落在命宮就是所謂酒店經紀"命中帶貴人"落在父母, 就是受父母庇蔭的多, 在兄弟, 在福德, 以此類推,唯一有爭議的是落在夫妻宮, 自己想像吧! 但比較有趣的說法是...敞開心接受建言, 接受人幫助的就是有貴人,反過來只固執己見, 從不與人交流的人....簡言之, 就算老天爺派了一酒店工作打貴人在你四周, 你也會把他們一個一個都推走, 甚至一腳踢開,又是一個"性格決定命運"的例子!個人看過不少這類例子, 老實說, 不知怎解!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...古有明訓啊! 這門學問我大概永遠也學不會, 但是倒是參的透,算的準的事先警惕然後擦身閃過酒店打工, 躲不過的也就是正面迎擊, 至少心理上我準備了,抬頭挺胸的面對當然好過垂頭喪氣一輩子,那到底"命"是算的好還是不算的好呢?個人以為性格樂觀, 堅強的人可以算,應該可以積極的面對未來把算命當成生涯規劃的一個參考.至於悲觀又怯弱, 異常固執的人酒店兼職我想還是免了吧,算命不會讓你的命變好, 老師更不可能"幫"你解決問題,所以, 把算命老師當成貴人或唱衰你的人還是自己決定吧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15fowg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