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要妳的小孩,像妳,或像一個會酗酒的外國人 妳要妳的小孩,像妳,或像一個會酗酒的外國人!或愛搖頭的蒼蠅! 這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? 不是英語的問題! 英語有那麼重要嗎? 這個問題是您該問的問題,當妳把小孩子送出去 景觀設計的時候! 除了國家安全的考量與您親自照顧! 別人不會像妳會照顧到人格,習慣與價值觀這種重大的問題! 尤其妳沒跟著出去或可以照顧到的時候 買屋! 基本上你的小孩是恨妳的! Why?當他把所有"挫折,不當對待,不開心"都算在你帳上時! 我也不認同,因為"送出國"在以前是很不容 吳哥窟易,但這就是事實_恨妳! 以我接觸的小留學生的案例_只有3個全部! 在台灣教英文,當妳老的時候, 每個月妳都還要給他錢, 常聽說他醉倒在他的公寓門口_管理員打電話來! 還 租屋網有更多的壞事,妳不知道,因為妳不是他的朋友! 有外國朋友的人都有三個準則: 1.多隻手機. 2.10點後關機. 3.不給住家電話. 由相關的研究,很含蓄的說: 以成就衡量,高中以後出國的成就較高於18歲之前! 借貸但真的是天差地別,這不只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, 尤其是: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,(富不過三代還是30年) 不可能當老人時,還可以金山銀山的來! 我還是喜歡交臺灣朋友-善良,相挺,有希望! 小留學生回來的老師,話題不外是1.抱怨.2.說學生 花蓮民宿笨與多討厭. 3.美女. 他們融入不了台灣社會,也當不了外國人(薪水照皮膚顏色)! 最主要的是:他們不會教,只是混時間,拿到錢,喝醉,罵”台灣人只愛談錢!”. 老外還好些? ……. p.s. 小朋友的英語補習班,絕對不可以找地x村,大多是別的補習?烤肉食材Z混不下去,很多有酗酒與教學不認真的問題!只是浪費錢,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上網, 不然妳可以到它的全省櫃臺看,晚上就可以看到一堆小朋友把地x村當網咖!作教育的要有良心,這家補習班...不說也罷! 哎!惡魔禁地!龍蛇雜處!學英語要小心! p.s.沒 關鍵字排名有女小留學生個案,可能傳統望子成龍的老舊觀念做祟, 問題是這是什麼龍? 混蛋龍 !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 seo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15fowg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